山無月見里

谢谢你们看到这里~

在3.14号那天,因为翻盘,又哭又笑地睡不着觉。我躺在床上,看小夜灯映照下半暗半明的天花板,畅想你们的结局——


大家一起打进线下,决赛场上是我等了一年半的gfb相见,开始前在聚光灯下蓝沐一击掌,这是我们的故事——不论捧杯或否。最后在六哥生日那天,大家笑着说再见,眼角的泪光是我们最美好的结局。


这一切最后没有实现。梦想破灭那天我又看着半明半暗的天花板,哭了一整宿。一年半了,我才知道,孩子才相信happy ending。


但是打那天开始,那一天你们2.0开场失利开始魔鬼训练——你们3.0训练的点点滴滴带来欢笑——你们4.0十比零也能赢——那天你们5.0终于四跑打破四强魔咒——那天你们绝地翻盘,冲进这个yy,这个家。


我就离不开了。从今往后。


即使这不是最好的结局,但我们有后续。走上赛场,对赌条约,默默守候,泪与欢笑。不管怎样,我永远喜欢你们九个b,你们一群后援团,你们mfb。


一起走吧。




最后祝六老马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白头到老……寿比南山~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